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能源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

10月10日,能源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第八巡视组成员孙鹏、赵焜,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能源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集中学习环节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交流研讨环节,党支部所有党员分别围绕集中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讨论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高校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为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的专门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

党支部负责人在总结活动时希望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加强自我修养,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积极拓展自身专业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建环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