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找差距,抓落实——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10月22日,能源学院党委分别在雁塔校区和临潼校区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赵兵朝、解盘石,学院相关负责教师、3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31名本科生参加了座谈。研究生座谈会由陈吉兰主持,本科生座谈会由解盘石主持。

座谈会前,陈吉兰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以检视问题为出发点,整改落实为着力点,满足师生需求为落脚点开展调研工作。

研究生座谈会上,研究生分别就科研实验室建设、论文写作、科研创新与实习实践、就业工作、学生党建、文体活动、财务报帐、食堂饭菜价格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科生座谈会上,本科生分别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日常管理、学生活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柴敬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他谈到,对于研究生们反映的问题,学院将积极更新实验设备及科研平台,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努力为研究生创造更好的科研学习条件;对于本科生反应的问题,学院会细化管理、规范教学、完善机制、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课堂以外的活动,如互联网+大赛等。

陈吉兰强调,学院会逐条落实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制度性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完善整改;涉及学校其它职能部门的问题会向相关部门反映。今后,学院会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优化培养体系,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内涵发展,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