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任务、新作为-我院召开新学期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8-28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下新学期顺利开学,促使教职工尽快收心投入工作中去,保障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8月27日上午,我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学院分管领导从ICGCM国际会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总结了暑期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和强调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学生管理、迎新等工作。本科教学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展情况,组织学习了《能源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详细分解和说明了审核评估有关条目的要求,重点部署和安排下一步工作要点,以及对建环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说明和强调,通报了2022年各专业招生情况。

院长赵兵朝强调,新学期开学,专任教师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严格按照教学安排授课,线上线下教学要高度重视,且要做好线下线上自然切换;学生管理要根据疫情态势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组织返校,未经允许不得返校,切实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非必要不离校;坚决落实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提前谋划,仔细梳理,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稳步推进ICGCM国际会议的筹办工作;建环专业要持续补充材料,完善PPT汇报,迎接专家组进校;抓紧推进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

书记陈吉兰全面回顾了学院暑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次暑期工作的总结会,也是一次新学期的收心会,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调整生活模式,转变工作和生活习惯,回归正常工作模式。她强调,教学教学审核评估责任重、任务多、时间紧,各系及全体老师要全力配合、高效工作,努力按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做实做细;建环专业认证专家即将进校,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希望建环系老师进一步下功夫,注重细节,持续改进,充分准备,力争早日准备到位;疫情发展形势复杂,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省必须报学院审批,返回时必须提前报备,积极落实健康打卡和配合核酸检测。

上一条:迎评度夏看能源||能源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回顾
下一条:迎评度夏看能源‖我院邀请麦垛山煤矿总工程师作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