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量:

7月6日,我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陈吉兰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解盘石同志任能源学院副院长,党雪同志任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同志任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李绥波同志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李绥波回顾了2年多来在能源学院的工作历程,对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信任表视衷心感谢;党雪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力量。

陈吉兰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对离任同志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心,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科群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建环专业认证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