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1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第41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我院院长赵兵朝教授,校国际交流中心综合科科长张玮屹老师,我院柴敬教授、副院长朱明副教授、丁自伟教授,采矿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及会务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解盘石教授主持。

会上,会务筹备组就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相关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一是就投稿稿件摘要和论文进行了确认,并对论文后续的评审与录用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对本次会议的特邀报告和主题报告的安排等进行了商讨;三是对后期会议举办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会务组的每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大家就各项事宜达成了共识。

最后,院长赵兵朝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会务组成员委员就国际会议各项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督促大家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为全力办好此次国际会议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