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长来兴平参加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举行干部宣布会议,校长来兴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颖主持。

魏颖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陈吉兰同志任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兵朝同志任能源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丁自伟任能源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同时免去柴敬同志能源学院院长、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

会上,丁自伟同志和赵兵朝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关怀,感谢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信任,并表示将尽快适应新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柴敬同志作离任感言,他回顾了到校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深厚感情,祝福学院发展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党委书记陈吉兰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柴敬同志四年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他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发有为,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兴平同志代表校党委讲话,向上一届班子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特别向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柴敬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定信仰,站稳立场;二要把勤学习作为第一习惯,常学常新,提高本领;三要把重团结作为第一传统,分工协作,和谐共事;四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五要把守纪律作为第一操守,改进作风,勤政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