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财务知识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7-02

普及财经常识,规范财务报账程序。6月30日,我院在雁塔校区采矿楼310会议室举办财务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校财务处副处长王凯、科研财务科科长何其恩为学院教职工专题讲解财务知识及财务报账程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王凯副处长从财经纪律、财务制度、报销指南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分别从报账的要求、发票的种类、票据的有效性、薪酬发放标准、差旅费报销、实习费报销、公务接待费报销等方面用事例、图解生动的做了介绍。何其恩科长主要从科研经费的入账、查询、报账、预算、决算等方面为学院的老师科研经费使用中共性问题分类做了讲解。讲座结束后现场回答了老师们存在的问题。

最后,陈吉兰书记代表学院向王凯副处长、何其恩科长为学院老师财经常识的普及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全体老师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进一步规范财务报销程序,理解财务报销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沟通解决,合法、合规、合理使用经费。

上一条:朱拴成总经理作《煤炭学报》发展情况及录稿原则的报告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宋少先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