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来我院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17

6月16日,我院在雁塔校区采矿楼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出席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敬教授主持。

柴敬教授首先向来兴平校长汇报了学院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近期重大事项安排、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主管工作分别从“做了什么,怎么做,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方面简要的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来兴平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中,回答和解读了学院在政策理解和执行中的困惑,指明了学院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来兴平指出,能源学院是西安科技大学的根基,学院必须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学院要重视青年教职工思想引领,引导他们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传承老一辈采矿人精神,端正“大河有水小河满”的态度投入学院各项公共事务;二是要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减肉增肌,强练内功,提升学科、科研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努力提升生源质量;四是要加强学院工作宣传,要突出重点、凸显特色、接地气;五是在保持采矿人传统务实的作风下,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学院的活力进一步激发出来,创造新的业绩。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宋少先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下一条:我院与亭南煤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长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