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与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0-20

2020年10月18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参加由我校承办的第34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后,深入能源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艾德春、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杨军伟副院长等一行4人,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解盘石、采矿系主任丁自伟等人在雁塔校区能源学院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柴敬主持。

首先,陈吉兰代表能源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出席参会人员,六盘水师范学院艾德春副校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能源学院副院长解盘石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参会双方就六盘水师范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20版采矿工程培养方案,2020版采矿工程(智能开采)培养方案及采矿工程专业申报工程专业认证等诸多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上柴敬院长、解盘石副院长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专业进行工程专业认证及设立采矿工程(智能开采)班的办学经验。采矿工程系丁自伟主任、孙伟博副主任、郭卫彬副主任等就申报工程专业认证过程中如何撰写自评报告、如何进行指标点分解、如何划分权重等具体问题,根据我校申报经验给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六盘水师范学院2020版采矿工程培养方案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艾德春副校长对能源学院参与座谈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柴敬院长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西安科技大学同六盘水师范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入交流。

上一条:第34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在西安科技大学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34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在西安科技大学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