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能源学院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统筹布置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5-20

5月18日,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本科毕业生学生管理、毕业设计的专题会,统筹布置了相关工作。线下会议地点设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副校长来兴平出席并发表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系主任、学工办主任、教科办主任、院办主任、分管毕业设计系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计240余人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来兴平对顺利返校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疫情期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对毕业生致以良好的祝愿。他强调,目前全国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广大师生仍然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委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毕业班学生应主动配合学校管理,保质保量做好毕业设计,转变思想积极就业。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对疫情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及疫情特殊时期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工作做了安排。对疫情期间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表示要确保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要确保毕业设计“环节不减少、质量不降低”,要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所有教师务必提高认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要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及时掌握教学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毕业生代表针对疫情期间的生活、学习、毕业设计和就业等方面做了发言。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我院党委中心组讲授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矿业工程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