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网络试讲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量:

3月31日,我院依托网络会议平台,组织学院专家教授对学院采矿工程系拟引进高层次人才、东北大学闫保旭博士组织试讲面试活动,学院院长柴敬、学院教授贠东风、刘浪,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解盘石等参加高层次人才网络试讲面试活动,活动由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主持。

丁自伟首先向参加活动的评委简要介绍了闫保旭的基本情况及网络活动流程。随后,闫保旭从个人的基本情况、学术研究情况、试讲自选本科课程内容等三个方面向评委做了介绍和讲解,逐一回答了评委的有关入职意愿、教研规划、学术融合、团队意识、教学准备等问题,并表达了自己加入学校、学院、团队的决心。最后,专家教授结合网络试讲面试情况对拟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综合评议,认为闫保旭符合学科发展需要,同意引进。

据悉,能源学院自2020年3月以来,共收到6份高层次人才简历,按照“成熟一个引进一个”的原则,稳步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切实做好“两手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