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2-22

为了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防控不停工”,2020年2月20日10:00、2月21日15:00,我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研管”的原则分别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学院党政班子(扩大)工作视频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工作视频会。会议由院长柴敬教授主持。

首先,柴敬教授介绍视频会议的主要议程,并组织参会人员研学“师生共上一堂课”校领导授课内容。

其次,我院党委书记陈吉兰从疫情防控学校部署、学院方案、组织落实、防控效果、下阶段安排等方面做了通报和进一步部署,其他参会同志分别从学生管理、本科教学(毕业设计)、研究生教育、基金申报、行政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分别就线上教学拥堵、毕业生实习安排、研究生复试时间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并制定预案。

最后,柴敬强调,学院内部要加强信息沟通和保持信息畅通,积极掌握湖北籍学生的动态,思考学校提出教学中“三个阶段”的内涵,密切关注未返程教职工的生活情况,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与学生沟通量化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突出实效。陈吉兰强调,全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线上教学安排,完善线上授课反馈机制,及时掌握教学质量;发挥校友的作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保障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前细致筹划,做好学院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疫情防控的胜利和新学期的开学。

上一条:祝贺我院刘浪教授喜获霍英东基金青年教师奖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