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宋晓华 日期:2020-01-02

1231日下午,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赵兵朝、解盘石、副书记李绥波、采矿系副主任王红伟、学院研究生培养办聂丽华、宋晓华及学院全体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赵兵朝主持会议。

 赵兵朝总结对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所取得的奖项,对在互联网+、成果创新展等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的5项研究生作品(24人次)进行了表彰,院系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呼吁全体博硕士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为能源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柴敬对颁奖典礼作了总结发言,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对各位老师及研究生带来祝福的同时,勉励同学们做好新一年的计划,鼓足干劲,提升自我,取得进步。李绥波会后对2020年科技竞赛进行了动员宣讲,号召同学们展开想象,突破思维定式,把握学院给予的好机会,为能源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同志参加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