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与中煤能源研究院达成初步战略合作共识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23

5月21日,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采矿系主任丁自伟、科研秘书马力一行4人赴中煤能源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商谈。中煤能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叶建民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副总经理郑忠友、研发管理及综合办副主任李超、采矿所所长朱磊、研发管理及综合办主任工程师刘成勇、防冲控水研究所主任工程师韩刚及采矿所高级工程师徐凯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建民对柴敬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煤能源研究院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柴敬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及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西北地区煤炭开采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特色研究方向进行了沟通,并就进一步可能开展战略合作涉及的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兼职导师评聘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双方就以上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期望在煤炭科学开采、智能化装备以及安全、环保、节能、减排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并实现常态化,为加强校企合作及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开辟了新道路。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智能开采人才培养高端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热烈祝贺能源学院黄庆享教授团队获得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