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黄英维总会计师莅临能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英维赴能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调研。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审计处负责人,能源学院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学科秘书、国际交流合作秘书、高峰计划项目负责人(参与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能源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黄英维指出,此次调研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现并解决学校财务管理中的问题,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保驾护航。希望大家能谈实、谈细,为财务管理服务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能源学院参会人员分别从学科建设、科研经费、高峰计划、实验室建设、实习教学、学生活动等方面存在的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汇报。

黄英维强调,经费使用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学院在学校预算框架下灵活调配使用经费,确保经费“好钢用在刀刃上”,发挥其最大效用;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财务处应认真梳理,客观向学院反馈,消除大家在经费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因管理制度不完善等原因引起的问题,财务处应着手研究,在不违反八项规定的基础上,确保经费使用的合理化;能源学院应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学科发展和科研建设等方面做大做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