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吴登云式好干部吴甲春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量:

吴甲春,男,甘肃人,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煤监局、煤管局局长,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干部,曾获新疆吴登云式好干部称号。我院采矿工程专业78级学生。

他曾任新疆艾维尔沟煤矿技术员、副科长、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新疆煤炭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自治区优秀专业技术工作者,自治区煤炭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他长期坚持对工程技术的研究探讨和实践工作,带头完成多项攻关技改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为新疆的煤岩发展和艾维尔沟煤矿的技术进步做出较大贡献。撰写的多篇论文发表于《新煤科技》、《煤炭科学技术》、《煤矿开采》、《西部探矿工程》等省部级专业刊物上。在企业管理上,他更是严格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实现两个根本性转变,针对煤炭企业不景气的状况,努力扭亏增盈。通过努力,全矿安全生产形势转好,经济效益较大幅度地提高,职工的收入大幅增长,矿区秩序稳定,职工安居乐业,受到广大职工的尊敬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