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暖心抗疫||能源学院班主任组织召开“云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量: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在校学生安全有序地学习生活,能源学院27名班主任在新年前后组织召开“云上班会”,全面细致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坚定了学生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

“云”班会上,各位班主任结合目前防疫形势,全面了解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学生宣传防疫卫生相关知识;号召同学们应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措施,坚持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必要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强调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的公民义务和责任,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以身边的实例教育,引导学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保持健康积极心态,坚定抗疫必胜信心。

据悉,能源学院的各位班主任,在疫情到来后,在各个校区纷纷请战,主动与学院的学工队伍一起共同深入学生之中,为稳定学生情绪,扎实推进防控工作,树立了“身正为范”的榜样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