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能源学院组织开展征兵宣传进课堂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9-17

9月16日下午,能源学院组织开展征兵宣传进课堂活动,我院两名退伍复学学生杨越、刘良军受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和国家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系统讲述自己在服役部队的成长经历。

杨越通过自身经历用讲述了在军营中的点点滴滴。从新兵连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解放军战士,通过两年的军旅生涯锻炼出一身本领,军旅生活带给了他无限的奋进力量。他呼吁上课的所有同学积极投身军旅,努力提高素养,勇担时代责任,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拥抱新时代。刘良军为上课同学讲解了近几年的征兵政策,重点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流程、入伍学费补偿代偿资助类型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两位退伍同学所做的演讲,通过这堂课,增强了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和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能源学院组织召开特变电工天池能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座谈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