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2-12-05     浏览量:

2012年12月4日19:00,由能源学院举办的“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12级迎新晚会”在学生第二俱乐部隆重举行。能源学院分党委书记程文东,副书记高朕栋,校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等领导老师携同500多名学生一道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段由安全1201班演绎的动力十足的乐队表演《最重要的小事》拉开了帷幕。表演激情四射,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伴随热烈的掌声,由建环1202班带来话剧《西科大迎新报道》,让同学们眼前一亮。随后由能源学院学工队伍带来的《真心英雄》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后来由安全卓越班带来的《江南style》又一次将晚会带入高潮。最后的合唱《最美的星光》则以美妙动情的旋律引起在场所有观众的共鸣。在悠扬的歌声中,“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12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能源学院老师们,学生们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