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能源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学术诚信签约仪式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202011月13日,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学术诚信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赵兵朝、副院长解盘石、建环系主任姜华等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莅临本次论坛。论坛在赵兵朝院长的精彩发言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论坛由青年教师杨健锋博士主持。

本次论坛,有14位博硕士研究生做了精彩报告,全体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听取了报告。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诞生了博士一等奖1位、二等奖1位;硕士一等奖1位、二等奖3位、三等奖5位;优秀奖3位。

举办本次论坛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有利于知识创新、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优秀学术成果,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