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走进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近日,《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婉洁老师和编辑陶赛老师一行走进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和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筹),开展了广泛交流。

期间,能源学院副院长邵小平、副院长解盘石、《西安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负责人及相关师生代表共三十余人与《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婉洁和编辑陶赛在雁塔校区北院采矿楼310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邵小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表SCI和EI论文的情况,王婉洁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期刊的办刊历史及期刊发展情况。同时,参加交流会的各位师生代表就国际英文期刊的写作及投稿等问题与编辑部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随后,能源学院和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筹)共同邀请《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婉洁和编辑陶赛在雁塔校区北院主楼报告厅做了《A Choice of Reputation Growth to Publish and Service》的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国家重点实验(筹)常务副主任高喜才主持,能源学院及重点实验的相关老师和研究生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后,王婉洁副主任和陶赛编辑参观了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的合作交流,提升了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