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柴敬教授等参加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18

1114日,由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西安理工大学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召开。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和张丁丁老师,朱广安老师以及焦建强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由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云贺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田世坡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宁发表致辞。此次会议上,柴敬教授担任分会场一分组报告一主持人,张丁丁报告了题为采动覆岩变形分布式光纤监测与表征研究,朱广安报告了题为深井孤岛工作面冲击失稳机理及防冲技术,焦建强报告了题为急倾斜厚煤层综放采场承载结构泛化特征”。两位老师和博士交流分享经验,展现了西安科技大学作为老牌煤炭院校深厚的底蕴和开放、先进的技术理念。


上一条:《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走进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
下一条:能源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20年全国煤炭安全、高效、绿色开采与支护技术新进展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