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罗毅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

信息来源: 作者:张莹 日期:2019-06-14

6月10日,雁塔校区能源学院会议室,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罗毅教授应邀开展研修班系列讲座,主题为《矿井开采地表损害与控制》。讲座由能源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科办主办,能源学院副院长赵兵朝教授主持,全校60余名研究生及教师聆听了报告。

罗毅教授主要就地表沉陷的基本知识、地表沉陷的影响等方面展开论述,结合本人主持参与的项目分析了美国长壁开采与房柱式开采地表损害的影响,并结合研究案例,阐述了长壁开采地表损害的力学模型构建、动态地表损害原理及防护措施等过程。最后,罗毅教授与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6月13日下午,罗毅教授担任了能源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委,对本科生毕业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矿业工程一级学科2019年度高峰计划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员Perry Wood来校与能源学院研究生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