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矿业工程一级学科2019年度高峰计划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6-20

2019年6月17日下午,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在雁塔校区矿压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高峰计划项目评审会。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来兴平教授、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校学科办汪卫兵主任、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教授、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各项目申请人及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评审专家组组长柴敬教授介绍了2019年矿业工程学科高峰计划项目申报情况、参会评审专家组成员及评审规则。第二阶段,各项目申请人就各自申请项目,从项目背景、项目特色及优势、预期目标、经费及组织安排等方面向评审组进行了汇报,项目评审组专家对各申请项目进行了质询论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第三阶段,评审专家组对各申请项目进行打分,并商讨确定了本年度拟推荐立项项目名单

通过本次项目评审,确立了14项2019年高峰计划矿业工程学科拟立项项目,圆满完成了矿业工程学科2019年高峰项目计划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ESI学科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罗毅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