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双创

我院召开矿业工程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4-24

为全面做好矿业工程学科2020年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迎接准备工作,根据学校学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矿业工程学科本着“早准备、摸家底、调资源、找差距、补短板、强特色”的原则,于2020年4月21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北院采矿楼310召开了矿业工程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我院教授来兴平、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柴敬、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矿业工程一级学科下设五个学科方向带头人、学院各分管领导及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柴敬主持。

会上我院副院长邵小平对目前矿业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代表在听取汇报后,对本次学科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柴敬教授代表矿业工程学科对学科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来兴平教授逐一对材料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他强调,矿业工程学科评估站位要高、定位要准、目标要清、任务要实,博采众家之长,突出特色优势,聚全校全院之力把学科评估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对本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总动员,希望学院上下通力合作,全身心投入到本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力争矿业工程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大的突破。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第三次采矿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校外专家指导讲座
下一条:2020届建环专业举行毕业设计校外专家指导讲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