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党群工作

相聚来之不易,成长来日方长,未来无可限量!|能源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7-27

灞桥折柳,且看三载韶华酿琼浆,能天地之所至,把酒言初心。

无问东西,只将笔耕不辍满行囊,源宇宙之肇始,求索为真理。

……

7月24日晚上19时许,能源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赵兵朝、邵小平、解盘石,学院教师代表,培养办老师及2020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出席此次典礼。副院长赵兵朝主持典礼仪式。

会上,副院长解盘石宣读《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2020届研究生授予博、硕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邵小平宣读《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表彰决定》。毕业生方治余、在校生何晨晨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发言。院长柴敬教授致辞。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吉兰老师、院长柴敬老师向2020届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

上一条:弘扬西迁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微党课)
下一条:我院“牛气冲天”项目参加2020年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