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双创

能源学院举办第三次采矿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校外专家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丁自伟 日期:2020-04-27

2020年4月26日下午7点,采矿工程系通过网络平台举办了第三次“采矿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主题校外专家指导讲座,由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刘明银高级工程师指导讲解。能源学院院长柴敬、副院长赵兵朝、解盘石、采矿系主任丁自伟、采矿系全体教师及2020届采矿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通过网络形式参加讲座,讲座由采矿系副主任郭卫彬主持。

刘明银着重对采矿工程毕业设计中的第四章矿井设计中开采部分的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对采区巷道布置、采煤方法及工艺、巷道掘进及机械化、技术经济指标分析等内容,按照毕业设计要求进行逐一讲解,在各个特定点的注意事项也一一列清,所用到的参考资料、书籍、手册都详细标注,并为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各种关键词的含义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

讲座最后,副院长解盘石指出,各个学生应严格按照刘明银高工所讲解的具体要求进行毕业设计第四章的编写,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本次讲座为疫情期间帮助毕业生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更教会了同学们应该如何去融会贯通、如何去注意细节问题,保证了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第四次采矿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校外专家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矿业工程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