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党群工作

能源学院采矿工程系召开培养方案论证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5-20

5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的总体要求与学院教学工作安排,能源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雁塔校区矿压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姚强岭教授、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简军峰高工、陕西能源小壕兔煤电有限公司田建设副总经理担任校外专家,能源学院采矿工程系索永录教授、贠东风教授、赵兵朝教授担任校内专家。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教学办公室张莹、采矿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能源学院教学副院长解盘石主持。

采矿工程系主任丁自伟副教授围绕本科培养方案设定思路,从行业形势与趋势、指导文件、新旧规定对照几个方面对采矿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目前采矿工程行业的发展趋势、国家政策文件、行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新形势下如何培养高质量、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的召开,对我院采矿工程专业修订完善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意义重大。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我院党委中心组讲授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能源学院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统筹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