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双创

能源学院举办2020年专任教师教学竞赛

信息来源: 作者:张莹 日期:2020-06-29

6月28日,能源学院2020年专任教师教学竞赛在雁塔校区会议室310室举行,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副院长解盘石主持,校督导组郭长生、程文东教授,计算机学院教授、陕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标兵 张小艳老师,理学院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刘金瑄老师,能源学院教授贠东风、姬长发、赵兵朝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学院新近教师对本次比赛进行观摩。

本次比赛分为“课程思政赛道”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赛道”。每名老师通过15分钟的时间分别从育人因素挖掘转化、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每位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讲课内容和教学方案设计进行点评,并对照评分体系对参赛教师作出量化评分。

最后每位评委老师就此次教学竞赛做出了作总结讲话,表示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能源学院青年教师踏实认真的教学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青年教师展示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同时希望各位参赛教师对照评委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经过评委打分,单鹏飞、郎丁老师获得一等奖,李季、崔峰、赵玉娇老师获得二等奖,郭卫彬、朱广安、郇超老师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采矿工程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建双创典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