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双创

我院召开采矿工程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7-14

7月13日,采矿工程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能源学院412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副院长赵兵朝、解盘石,采矿系主任丁自伟,采矿系副主任郭卫彬,教师代表贠东风,毕业班辅导员王雪琪和2020届采矿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采矿系主任丁自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表达了对院校及老师们的教育和培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四年来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感悟,对课时安排、课程设计、实习、就业准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工作、生活、深造等方面疑问。教师们在发言中,对同学们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对同学们的工作、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对毕业生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对他们在校期间为学院争得荣誉、做出贡献和付出以及关心学院发展表达了感谢,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她表示虽然大学即将结束,但人生才刚刚开始,未来只有不断努力才会实现个人价值,一定要牢记胡杨精神。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衡好家庭、工作间关系,投身到国家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为祖国煤炭事业继续分献青春,贡献力量,成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行“薪火能源”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及奖励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20年专任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