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大倾角煤层长壁工作面安全高效开采基础研究》启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6-11-17

20161116日,我校申报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大倾角煤层长壁工作面安全高效开采基础研究》启动会在能源学院矿压会议室顺利召开。能源学院院长伍永平教授、校科技处处长来兴平教授、基金合作单位安徽理工大学特殊开采研究所所长杨科教授、基金课题主要参研教师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伍永平教授对基金课题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伍永平强调,本基金课题研究内容是我国大倾角煤层安全高效开采由工程实践探索向深层次科学问题探索的重要起承节点,既是对本课题研究领域以往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科学体系构建,对大倾角煤层开采的科学理论研究与实践技术发展具有重要的垂范作用与战略意义。

 

与会人员就基金课题内容的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平台建设以及预期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研究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本课题研究虽然难度较大,但鉴于其对大倾角煤层科学开采理论发展的重要意义,一定要不畏艰辛,精益求精地做好科研工作者的本职工作,顺利实现基金项目的既定目标。

 

最后,伍永平教授充分肯定了全体参研人员的高涨热情,希望全体参研人员怀着高度的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去大胆思考、谨慎论证、勇于创新、积极实践,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地把重点基金项目的研究课题做实、做精、做好,以优异成绩回报行业与国家的肯定与期许!

 

  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