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第一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量:

 

20171221日和26日,能源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专门会议,对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进行了第一轮评审。评审分为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两个单元进行。评审专家组由伍永平教授、来兴平教授、柴敬教授、黄庆享教授、张杰教授组成,评审会由能源学院院长伍永平教授主持。

 

评审会上,基金申报人员分别从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立项意义、研究方案、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创新、技术路线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针对上一年度评审中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所进行的修改情况。评审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从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立项意义、参考文献撰写等方面对25份申报基金进行了逐一深入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后,能源学院要求各申报基金教师按照专家要求认真修改申报书,以创新性思维凝练科学问题,以高质量的申报书参加学院和学校后期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