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能源学院举办2020年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21

10月16日,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院领导班子、2019年基金获批者、2020年基金申报者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能源学院院长柴敬对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基金申报提出了“初期学科带头人把关、中期学院把关、末期校内外专家把关”三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伍永平教授对如何保证基金申报质量作了技术性指导,强调基金申报必须遵循“把握前沿、问题准确、内容具体、路线可行”的十六字方针;学院2019年基金获批者谈了基金申报书写作过程的感受与体会,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经验;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最后作了“统一思想、力争能源学院2020年基金申报再获佳绩”的总结讲话。

通过动员大会,能源学院2020年基金申报教师统一了思想,教学之余已全身心投入到2020年的基金申报书写作阶段。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20年基金申报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