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能源学院、安全学院举办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23

11月20日下午2点半,能源学院和安全学院共同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安全学院教授张俭让、副院长成连华,能源学院教授余学义、副院长解盘石4位老师担任评委,由副院长解盘石主持会议,安全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超参加会议,本次试讲共6名教师参加。

每位教师均采用板书的形式参加了试讲,分通过对课程的设计、对课程内容方面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讲。各位评委老师查看了每位教师的教案、课程设计的方案,分别从课程的板书设计、课程内容的讲解,与学生的互动方面进行了点评,试讲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试讲,经过专家的点评后获益匪浅。

最后每位评委老师就此次试讲活动做出了作总结讲话,表示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能源学院、安全学院青年教师踏实认真的教学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青年教师展示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同时希望各位参赛教师对照评委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undefined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教学分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