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本科教育

我院召开教学分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张莹 日期:2019-07-09

7月8日下午2点半,能源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教学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教师刘浪列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学分委员会主任柴敬教授主持,会议共讨论了5项内容。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教学秘书张莹汇报了18-19-2学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第二阶段由教学分委员会副主任解盘石汇报了采矿工程智能开采班的培养方案、本科招生情况。第三阶段由刘浪教授介绍了新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申报情况及培养方案。第四阶段由赵兵朝教授介绍了西部煤炭绿色开采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情况,第五阶段由解盘石老师介绍了能源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及能源学院关于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实施办法。

在每个阶段议题的讨论中,每位委员都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此次会议的召开对2019年学院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一流本科建设年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全院本硕连读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