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组织活动

能源学院与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7-21

7月19日上,能源学院与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矿业公司)在延长石油科研中心33-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矿业公司党委书记种欣睿,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杰出校友崔建平,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建成,矿业公司副总经理仇亚社,矿业公司党群工作部、生产计划部、安全环保质检部、工程技术部、企业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采矿工程系、能源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仇亚社主持。

种欣睿对能源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延长石油矿业公司成立的背景和过程,以及目前延长石油矿业公司所属单位的基本情况,希望秉持“科教兴国,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强与能源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柴敬向延长石油矿业公司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希望与延长石油矿业公司开展学生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针对性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技术难题攻关等问题展开实质性交流。陈吉兰感谢矿业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在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能与矿业公司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结合“国企领导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邀请矿业公司领导参与“能源讲坛”和担任校外辅导员。

种欣睿强调,矿业公司全力支持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努力为学生提供最大便利,同时也希望能有针对性、方向性的做好企业宣传,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愿意同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协议,进行了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授牌。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