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校领导为我院讲党课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2-10

12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校领导讲党课活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能源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以“学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能源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我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随后,陈春林讲授主题党课。

陈春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讲起,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年份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我们党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主题为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形成新的历史决议的重要会议,近期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陈春林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融汇贯通学习全会精神,用工作实效校验学习成效。他希望能源学院从“四个面向”高度做好矿业工程学科发展的顶层设计,从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充分发挥老教授和新引进的青年教师的作用,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推动能源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能源力量”。

上一条:我院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