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校党委委员指导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4-07

2022年4月6日,我院党委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能源学院3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我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文虎参加会议并点评指导工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支部委员会主要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照师生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围绕前期集中理论学习成效收获,结合自身中心工作任务,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支部2021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以来在强化政治功能、涵育党建特色、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经验,同时也查摆了支部在制度执行落实、党建成效评估等方面的短板缺项,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与计划。随后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批评和相互批评,对支部党员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陈吉兰同志要求支部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找实找准问题,进一步巩固强化政治建设,做好政治引领,紧扣“创新”特色抓党建,围绕“中心”工作促发展,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双创”样板支部建设验收。

最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文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作指导讲话。文虎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组织筹备工作,肯定了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传承并发扬好采矿系八十余年来赓续的深厚底蕴与胡杨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推动煤炭科技进步。要求支部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围绕采矿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难采煤层开采理论技术创新与灾害治理、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中心工作,开展富有成效的党建“特色”工作创建与示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学院的关怀要求以及身边广大师生的良好期待。

支部书记作支部工作报告

文虎同志点评讲话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2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1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