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量:

1月16日,我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9位支部书记和16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有党委副书记李绥波主持。

学院党委9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概况和特色、特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情况、坚持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支部缴纳党费情况、支部开展文体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支部活动写实记录情况、支部党建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计划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和书面述职。以通过PPT展示“共享屏幕”生动形象的进行了现场述职,工作总结全面,内容详实准确、活动图片真实、问题客观突出。参会人员现场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陈吉兰对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有肯定的评价,有问题的强调,综合评议对大家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感谢大家对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能进一步做实做细;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三是推动样板支部的创建、培育进程;四是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良性发展,更好的为师生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述职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对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评定,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等6位支部书记被评定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