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1-12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成就举世瞩目,百年经验弥足珍贵。我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满怀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分别在雁塔校区和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教室、科研团队工作室等地方,以及师生利用各种方式自行收看等形式,通过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听得认真、看得专注、记得仔细,积极畅谈学习感悟。

博士、硕士研究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收看新闻发布会

本科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收看新闻发布会

2020级学生在教学楼教室收看新闻发布会

科研团队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观看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我院学生会主席蔡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郞丁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们将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盯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基础上,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