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拜年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2-05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班子成员在陈吉兰书记、柴敬院长、邵小平主席的带领下,开展春节前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拜年活动,向老同志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红包,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密切关注和全力帮助。

由于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学院班子一行先后到石平五、唐祖章、侯忠杰、张恩强、李龙清、李毅、余学义、胡安辉等12位老同志的门前慰问拜年,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学院对老同志新年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期望老同志们方便的时候常回学院看看。老同志们感谢学院的记挂,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纷纷表示,学院是永远的家,即使退休了,只要学院需要,定会全力以赴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