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9月5日,我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赵兵朝,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党雪主持。

会上,万超从社会实践、校友回访、资助走访等方面总结了暑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汇报了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筹备进展。各年级辅导员补充汇报了暑期工作及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共同探讨了下半年学生工作开展的思路。党雪对学工干部分工进行了调整,分别从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资助育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兵朝在听取汇报后,对迎新工作、学生就业、科技竞赛及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吉兰对学院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闻令而动、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创新思维抓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自我加压促提升,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稳定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不足,明确了思路,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