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迎评度夏看能源‖我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量:

8月15日,我院在雁塔校区309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秘书、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兵朝主持。

解盘石副院长代表第41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组委会,汇报了会议筹备进展情况,重点对拟邀请和征集报告人选做了梳理和说明,与会人员对会议筹备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会议筹办中的细节问题和审批程序做了讨论和安排,促进了会议筹办进度,明确了会议时间节点,确保会议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丁自伟副院长结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认证进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迎接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做了说明和规划。通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具体要求,部署和推进学校教学审核评估督导相关工作。

院长赵兵朝强调,第41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各分管口和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与会人员要相互配合、互相补位,确保工作不留死角,高度负责配合以上重点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中如遇困难及时沟通,不让问题过夜,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党委书记陈吉兰指出,近期全国部分省市突发疫情,西安存在输入性风险,临近学生开学,疫情防控压力随之加大,加之近期西安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与会人员能坚守初心、服务事业的精神值得肯定。她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学院的重点工作中去,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工作态度克服重点工作中的困难,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推进,如期完成。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根据“三重一大”工作要求,对学院第41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会务服务项目做了研究和讨论,拟确定了招标会议费用总额,推进会议服务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