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选举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9-23

9月22日下午14时30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委在经过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确定预备人选、学校党委审定等两轮遴选的基础上,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报告厅召开选举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我院党委委员及学院师生党员12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吉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敬同志通报《能源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过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绥波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批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朝宣读《拟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的党员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解盘石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与会的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拟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的党员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在总监票人李绥波的主持下,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公正、规范地完成了选举过程。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按姓氏笔画排序)丁自伟、方贤威、伍永平、陈吉兰、陈春林、赵兵朝、姜华、柴敬、黄庆享9名同志为中共能源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我院召开矿业工程 “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教坛新秀:西安科技大学赵兵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