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34届采矿工程学术年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量:

2019年7月,经我校申请,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第33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组委会研究讨论决定,第34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由我校于2020年承办。8月12日下午,能源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第34届采矿工程学术年会筹备会。学院班子成员,采矿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柴敬教授主持。

采矿工程系相关人员首先就第34届采矿工程学术年会(2号通知)的会议主题、会议内容、会议安排、参赛人员、工作分工等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大家结合2号通知展开讨论和修正存在的问题,并形成最终一致意见,举办第34届采矿工程学术年会正式启动。

据悉,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是采矿工程专业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论坛和平台,多年来得到全国相关高校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33届,我校已成功举办3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