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学涯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12月10日,能源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学涯指导座谈会。院长柴敬教授、博士研究生雷武林、硕士研究生方贤威和李江波以及17级4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吴蒸主持。

会议围绕“本科三年级的困惑与问题”展开讨论。三名研究生以自身为例,分享了自己在面临就业和考研时的选择初中、读研后的收获和体会以及本科同学、研究生同学现在的对比情况等。其中雷武林的“长远人生规划”、方贤威的“拉长时间轴”和李江波的“知识改变命运”给17级学生留下了深刻影响。与会的每位学生都表达自己想法和遇到的问题,三名研究生做了解答。最后,院长柴敬教授总结发言,他介绍了矿业工程和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两个硕士专业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能源学院国外交流项目开展情况,畅想了未来几年要把学院建设得更有内涵、有特色的、有创造性,并欢迎广大学子攻读我院研究生。他勉励学生,身处变革社会,要有更高的理想和追求,要用知识武装头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