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合作

能源学院与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信息来源: 作者:丁自伟 日期:2020-11-06

11月5日,能源学院与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隆重举行。韩城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申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新民,桑树坪二号井党委书记李炳好、矿长鱼振元,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副院长解盘石,二号井全体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能源学院学工办、团委、采矿系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鱼振元在欢迎辞中首先介绍了二号井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学校培养的技术骨干和行业尖兵为二号井的蓬勃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表示桑树坪二号井将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实践平台,通过实践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帮助学生更快更好的成长成才。

柴敬与鱼振元签署了《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协议书》,陈吉兰、李炳好共同揭牌,同时聘任鱼振元为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李炳好为校外辅导员。柴敬对此次活动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今后双方将在员工培训、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将对学院在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人才基地签约仪式

人才基地揭牌仪式

颁发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颁发高管担任校外辅导员聘书

刘新民介绍了能源学院与韩城矿业公司的历史渊源,对学院一直以来向矿井输入了大量的人才和先进的技术理念表示感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搭建平台,精准发力,共同推进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发展。

揭牌仪式前,能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入井学习,并参观了陕西省首套智慧瓦斯抽采评价系统及机电运输集中控制系统。



上一条:北京和欣运达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2005年新生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