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就业服务 >> 正文
能源学院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量:

6月17日,能源学院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校企合作座谈暨签约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副总裁、四季沐歌大学执行校长徐国栋,日出东方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译之四季沐歌大学文化与发展学院副院长梁海港,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招聘部经理宋航,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副院长解盘石,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姜华、学科带头人姬长发教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绥波主持。

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就人才交流与培养、技术研发、课题申报、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陈吉兰指出能源学院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合作能够为建环等相关专业的课程实习、创新创业教育、就业实践等提供有效支撑和补充。徐国栋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技术和人才,需要与高校进行协同创新与合作,能源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培养的学生勤学肯干,为公司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和宝贵资源,希望今后能与能源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双方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在能源学院召开了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