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团学 - 就业服务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作者: 日期:2016-10-19

一、企业简介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经贸办批准于199212月正式成立。19997月进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设多个分公司,在国内外承建了各类建设工程。先后完成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江苏田湾核电站、秦山一期、二期核电站基础工程以及其他各类军工与民用建筑工程。近年来公司将投融资建设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先后投资建设了武汉花山大道、天津大学新校区、重庆合川人民医院、临沂罗庄区市政工程、资阳市雁江区朝阳花园安置房等工程,带动了公司产业链的延伸。目前公司正充分利用自身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成熟经验,积极发挥央企优势和融资优势,与湖北、四川、贵州等多省份地方政府合作开发PPP项目,聚焦重点项目对接,实现共赢发展。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公路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环保、核工程和地基与基础等专业施工壹级资质,可承担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的建造施工。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

20余年的奋斗历程中,中核中原公司经历数次战略转型,逐渐发展壮大。根据中国核建的总体发展战略,公司坚持科学发展,将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创造客户价值、维护投资者利益、促进员工价值实现作为核心任务;努力提供精品工程,保障社会公众利益;创造良好经济效益,提高员工生活品质。公司凭借精良的装备、精湛的技艺及良好的服务在众多工程领域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创造了无数令人瞩目的辉煌业绩,公司多次获得包括国家建筑业最高奖--鲁班奖、全国市政工程最高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在内的诸多国家级奖项,为打造“中国核建”品牌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公司正采取切实措施,努力打造成为专业、领先的投资建设一体化现代工程公司。

伴随着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核中原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会议精神,坚决执行中国核建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引入战略投资者,探索股权多元化改造,为公司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面向未来,中核中原公司将秉承“责任、安全、品质、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至诚至信、惟专惟精”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中国核建的总体战略部署,不断探索创新,积极开拓进取,继续做好客户服务,提高资源整合能力,持续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实现与各界伙伴共赢和共同发展。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

数量

相关要求及说明

1  

工程类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  

8  

2  

工程造价  

2  

3  

安全工程  

1  

4  

测量工程  

1  

5  

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2  

中共党员  

6  

会计  

5  

含注册会计师方向2  

7  

新闻学  

1  

中共党员  

8  

哲学  

1  

中共党员  

9  

法律  

2  

持法律职业资格证优先  

10  

中文  

2  

中共党员优先  

11  

审计学  

1  

备注:

1.以上人员合计26人,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招聘联系人:周小姐,简历投递邮箱hr@cnicec.com

招聘联系电话:010-68515714

3.招聘新员工到岗后,须安排到项目部锻炼,项目部锻炼时间原则上为自入职培训开始后的一年,锻炼时间不少于6个月。

 

 

 

 

 

三、福利待遇

按照中核中原公司应届毕业生薪酬福利体系执行,具体如下:  

1.薪酬:企业根据岗位确定薪酬,每年依据员工工作绩效和公司运营情况调薪;  

2.假勤: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探亲假、产假、婚嫁、工伤假等假期。  

3.劳动合同、“五险一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律法规有关缴纳“五险一金”,“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一金”即:住房公积金。  

4.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其他福利待遇科目包括:  

◇各类津贴:主要包括施工现场补贴、证书使用津贴等。  

◇各类补助:主要包括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伙食补贴等。  

5.工会福利:生日、节日、住院等慰问 丰富的员工关怀形式。  

四、其他事项

1.我们将对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会及时通知入选的人员进行面试。  

2.要求应聘人员身体健康,学习成绩良好,有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网上投递简历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需要求表中对应邮箱,简历文件名及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类别 姓名 学校 专业 学历 性别。  

4.官网:www.cnicec.com

热诚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关注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  

中核中原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6920  

上一条: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能源学院2016年学生升学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