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学

首页 >> 学工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组织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暨 “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6月10日,能源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暨“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宁夏银行西安分行主管行长李荣、客户经理梁兴宙、风险经理杨成、业务经理周晓婉、能源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雪琪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万超主持。

宁夏银行西安分行业务经理周晓婉通过大学生受校园贷所害的具体案例,介绍了校园贷的表现形式、推广运作及相关危害,呼吁大学生群体自觉抵制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高自制力,青春不任性!宁夏银行西安分行主管行长李荣倡议同学们努力学习各种金融知识,珍惜个人征信,同时鼓励大家求实创新,积极为祖国各项事业而奋斗!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是能源学院“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诈骗防范意识,谨防不良“校园贷”等诈骗行为发挥了重要作用。

18560

16FF6

17F3B